close
6813113 2715781 分手反目 宋新妮罵爛、Andy爆她劈腿

分手男女,口不出惡言,但宋新妮和髮型設計師前男友Andy分手一年多後,突然在臉書、微博上激烈發文交戰,宋罵他「爛人」,Andy則回敬她「小咖、沒格調」,並不斷表示:「她跟有家庭的人交往,這根本是犯罪行為。」證實宋新妮和吳宗憲的戀情。

Andy上月初臉書上發文影射,宋新妮跟他分手後,不斷上節目哭哭啼啼裝可憐,根本在消費他。事隔2個月,宋新妮突然在微博po文反擊「真正爛透的人還敢批評別人,不要臉到極點!幼稚加上沒水準」、「你可以傷了我的心,但不能傷了我的自尊;你可以永遠離開我,但不能在背後踐踏我」、「全圈內都知你有多爛」、「要死大家一起死」,砲火猛烈,讓人霧裡看花。

為何在分手1年後兩人才情緒大爆發?Andy昨受訪表示,起因是前天宋新妮又到他經營的髮廊EROS消費,他實在看不慣兩人明明分手那麼久,她卻趁他不在時來店裡做免錢造型,他叫店員告訴她「以後別再來了」,結果宋新妮抓狂,他說:「在電視上消費我這麼久也夠了,怎還敢一直來我店裡做免費的?正常人會做這種事嗎?」被掃射的吳宗憲昨錄影時只說「微博是很無聊的東西」,不想多作回應。

p 89EKCgBk8MZdE 分手反目 宋新妮罵爛、Andy爆她劈腿

本文出自Beauty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old1985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