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日一名大陸女子疑遭前男友背叛,怒拍一段揚言征服百男影片。女子穿著性感睡衣,坐在床上哭訴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問題,一見面就想上床,女子激動直說:「我要睡服100個男人!」該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更留言要揪團拜訪。

據陸媒報導,影片女主角伍思賢是廣州一名主持人兼模特兒。影片中,她身穿吊帶睡衣,輕披薄棉被,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,貌似哭訴說:「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問題,而男人在女人面前都是禽獸。她在網路上發起親身「睡」服百男活動,想證明男女間就算發生關係,也能把持住愛情和婚姻的矜持。

伍女痛批:「所有的男人在女人面前都是禽獸,我會對你們裸露身體,但我絕不會對你敞開胸懷。」並呼籲網友去找她。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卻也惹出不少爭議和謾罵,有網友怒斥伍女是在炒作,覺得她的行為嚴重侮辱女性。

影片爆紅後,伍女被網友封她為「慾望姐」。對此,她喊冤澄清:「我不是慾望姐,我是禁慾女。」據悉,伍女交往過的男友個個花心、好色,但她將原因歸咎於男人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慾望,要用實際行動教育他們的愛情觀。

p 89EKCgBk8MZdE 失戀女誇海口 揚言「睡」服100名男人!

本文出自Beauty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old1985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