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5姐劍湖山我最紅

標籤: G5姐,G5姐 我最紅,G5姐 劍湖山,G5姐,劍湖山,我最紅
g5 1 G5姐劍湖山我最紅


翻白眼劍湖山「G5姐」超誇張我最紅

「太緊張了,現在大便要大出來了!」到底是有什麼事,讓一個美女嚇得花容失色,還說出如此失控的話?原來這個G5姐,是被朋友逼坐劍湖山世界的G5遊樂設施,並將她為之驚恐的表情拍下來,由於整段影片台詞超級爆笑,放上YouTube後立刻我最紅引起迴響,甚至還有網友大讚完全飆出內心戲,甚至封她為「G5姐」。

飛天潛艇慢慢攀升,劍湖山 G5姐雖然怕到直說:「嗚~~~尿要尿出來了」,我最紅搞笑的她看到自己的雙下巴,立刻抬頭撥撥瀏海:「不行!我要拍得美美的」,想不到才剛整理好,這回竟換大便要大出來了,無厘頭的她還不忘感謝爸媽,賜給她一個大聲公。

就在即將攀升至最高點,劍湖山 G5姐的內心戲才正要開始,帶點哭腔的地呼救:「我最紅不!要來了!oh my god !這我真的不敢看了」,而當G5往下俯衝出黑洞後,淋漓盡致的表情才是叫人噴飯,猙獰又嚇人的臉孔,配上經典的翻白眼,還在最後上演假哭戲碼,一旁同行的友人,都忍不說:「戲超多的」,G5姐最後也忍不住笑場。

劍湖山 G5姐 我最紅影片傳上網評價兩極,有網友說有長得可愛又不計形象,當她的朋友一定很開心,也有人質疑是故意演出,一下尿尿一下大便的演得很假;但無論如何,犧牲形象的她,確實是成功地搏君一笑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門新聞 and tagged G5姐劍湖山我最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本文出自Beauty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old1985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