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1840326 史上最高變性人

美國一名身高213公分的男性籃球員格雷格‧沃克爾(Greg Walker),他十分納悶自己竟對眾多女性追求者毫無感覺,只想和她們成為「好姐妹」。醫生檢查後,判定格雷格擁有女性特質,她日前已向政府單位申請為「女性」,成最史上最高的變性者。

25歲的格雷格改名為琳賽沃可(Lindsey Walker)曾是一名擁有眾多女性球迷的籃球員,她說:「我高中時有很多女生追我,送我很多禮物,但我都對她們沒什麼感覺,只覺得是同學間的遊戲。」當時琳賽常藉由舉重或騎自行車鍛鍊肌肉,掩飾內心的女性情結。

琳賽透露,大約是在國、高中年紀時就發現自己的性向有點不同,她說:「突然有一天,我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,我開始穿著女性的衣服,並服用女性激素以抑制自己體內的睪丸激素。

琳賽藏不住自己的情緒後,前往醫院檢查,醫生判定,她有明顯女性特質。此後,琳賽決定做自己,她不但隆胸成B罩杯,還整型出細緻的肌膚,甚至將穿著火辣熱褲和高跟鞋的照片貼在網路上,她希望所有變性手術能在2013年完成。

p 89EKCgBk8MZdE 史上最高變性人

本文出自Beauty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old1985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