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感知天災臨? 動物預言解密
 第六感動物

動物 真有預言天災的能力嗎?長久以來,全球各地都有人發現,在災難來臨前的幾分鐘,會觀察到 動物 的異常行為。尤其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,在泰國普吉島北邊的攀牙省,有超過3千人在海嘯中罹難,卻沒有任何一隻 動物 死亡,專家懷疑, 動物 有 第六感 預警到天災要來,事先已經先逃難,不過對於 動物 第六感 預警天災的說法,還是有學者持保留態度。

當年的南亞大海嘯,奪走上萬條人命,動物 世界卻不見死傷慘重,莫非是 動物 能預知有天災要來嗎?動物 警告主人逃難的故事,其實一直以來都存在。美國民眾:「牠嗚嗚叫,好像有話跟我說。」美國民眾:「那次牠(小貓)連續2、3天不吃不喝,躲進又濕又黑的地下室,當天就發生了地震。」

動物 真有 第六感 能預見大自然災難,又或者只是因為本能很靈敏,學界看法很兩極。鸚鵡行為學 蜜雪兒卡拉斯:「我相信有動物預言這回事,人們需要去加以認同。」心靈學專家湯米尤恩斯:「我家養了兩條狗,成天都為了各種事情狂吠,但那不是 第六感 ,只是優於平常的感官能力。」

 第六感動物但南亞海嘯中的動物奇蹟,讓很難讓學界忽視。新聞主播:「這場海嘯災難,造成的人類死傷,數字持續在增加中,但起碼亞洲已有一個國家的官員指出, 動物 的死傷微乎其微。」

新聞記者:「但在 動物 的世界中,他們似乎能感覺到危險,幾乎可說是預知大難的 第六感 ,有超過3千人在拷叻這兒喪生,但我們問遍所有照顧動物的人,他們都說,沒有動物死亡。」

2001年的西雅圖大地震,美國地質學家說,動物真的知道有災難要來,因為他觀察到,發現地震前,寵物失蹤率離奇激增。影片旁白:「當潮水來到正確高度,寵物走失的分類廣告激增,柏克藍就會發佈地震預測,他說他的正確率是75%。」

美國地質學家吉姆柏克藍:「在世界系列地震發生前,不是只有3、4隻貓走失,而是27隻一起失蹤,這幾天當中走失的狗,從15隻,激增到57隻,那是在地震前3週的事。」

動物 能發出災難預警,這位日本學者,早在14年前的神戶大地震,就有體會,當時他家的花園,爬出滿地蚯蚓,他就知道日本即將大禍臨頭。日本物理學家池谷元伺:「後來我才知道有個傳說,當蚯蚓冬天爬出地面,就會有地震,在地震來襲前,我確實目睹到這個傳說。」

這位物理學家的疑問,相信跟很多人一樣,動物是怎麼辦到的,科學界猜測,或許是他們能嗅到,地震活動前夕,地殼下岩層移動 所釋放出來的氣體。

或許是他們能偵測到,人耳聽不到的低頻音波,也就是地層移動,或是浪潮往陸地來襲,又或許是他們能感受到,地球電磁場的變化。日本物理學家池谷元伺:「我看到動物這些異常的行為,我得相信這些報導是真的,如同我進入了,愛麗絲夢遊仙境,這樣的神奇世界。」

第六感動物 是真能感應天災還是純粹湊巧,科學界還在尋找確切答案。

原文: 第六感 知天災臨? 動物 預言解密
keyword: 第六感動物

p 89EKCgBk8MZdE 第六感動物

本文出自Beauty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old1985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