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楊丞琳出疹

標籤: 楊丞琳出疹,楊丞琳 出疹,楊丞琳

11 楊丞琳出疹


楊丞琳出疹情變消瘦 聞Sunny冒紅疹

楊丞琳與王陽明的戀情因紐約愛之旅曝光而在2個月內夭折,162公分的她昨出席「YAHOO!奇摩搜尋人氣大獎」瘦了4、5公斤僅約45公斤,被問是否楊丞琳出疹為情消瘦,激動大喊:「我沒有。」也否認兩人曾相戀,轉問Sunny外型是否符合她交往條件?她略顯落寞地說:「他就是很多人喜歡的型。」與媒體攻防戰的她還一度緊張到胸口、脖子起紅疹,讓人感受出她的煎熬。

日前Sunny以「很多男生都有可能會愛上楊丞琳,但我目前是沒有」這句話,為兩人戀情畫上句點,還表示擔心面對楊丞琳出疹她會尷尬,但她昨反而坦蕩說不會尷尬,因戀情曝光時,她曾透過經紀人希望媒體給予「交朋友空間」,那與他的交友空間還在嗎?她聞言用手猛搧臉及大叫:「我好熱喔!」

楊丞琳出疹? 稱對ELVA不尷尬!

稱對ELVA不尷尬 她隨後承認兩人因緋聞報導而沒聯絡,那Sunny是她喜歡的型嗎?楊丞琳出疹她說:「長大後和小孩子不同,重視的不是外型,而是相處的感覺,他是很多人喜歡的型,我對他就是朋友的感覺。」也表示不因此對Sunny前女友蕭亞軒(ELVA)感到尷尬:「ELVA一定很清楚這種新聞是常有的。」

因張孝全是她前緋聞男友,記者請她在張孝全、Sunny之間二選一,楊丞琳出疹她婉拒:「我沒有資格做這個選擇,因為他們都很優秀。」 羅志祥昨與前緋聞女友李毓芬狹路相逢,問他想跟她說什麼?他搞笑答:「說中文。」常看鄉土劇《家和萬事興》的楊宗緯巧遇劇中演員謝承均,毛遂自薦要到他新戲客串演出,笑翻工作人員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門新聞 and tagged 楊丞琳出疹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本文出自Beauty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old1985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