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
1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
你膝蓋非禮我大腿! 港「西鐵嬸」怒打四眼男

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~你膝蓋非禮我大腿!

搭乘大眾工交通具與人有些碰撞在所難免,但香港一位大嬸搭乘西鐵線列車時,因為大腿被一名男子的膝蓋頂到,認為男子在「非禮」她,氣得一拳打過去;目擊錄下整個過程並PO網,不少網友看了直說「快笑死」。

這段名為《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》影片顯示,事發於2011年12月28日,西鐵線由屯門往紅磡的列車上,大嬸與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相隔一個座位距離,估計「非禮」事件應該在較早時發生;男子先發炮,以粗口質問大嬸為何打他,大嬸回答:「這麼老你都非禮,你好Cheap(賤格)!」

聽到自己被指控非禮,男子怒火中燒,再大聲質問:「我哪時候和怎樣非禮妳?」大嬸接下來的回答成為影片笑點之一,她指出:「你膝蓋頂住我大腿啊!」男子頓時傻眼,表示是因為車廂擁擠,「我撞到妳就出聲嘛,那我就不好意思,但你一拳過來,有沒有搞錯!」

1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
圖: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

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影片長達兩分鐘,後來在乘客勸說及列車抵站時,男子與大嬸分坐座位兩端,這場鬧劇才結束。對此,不少網友直說「快笑死」;有網友為男子抱不平,認為莫名被打的確會很不爽,也有網友表示,大嬸反應這麼大是因為上一代「守身如玉」的價值觀。

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影片:

.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網友評論 :本來我覺得條片都係非常無理既爭執…但係你話極搞笑我真係唔­覺…原理係你見到人有病唔會笑佢一樣
.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網友評論 :我笑左… 真係佢講完就播, 你唔講真係留意唔到, 哈哈XD
.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網友評論 :其實我都唔覺得果位先生會非禮果位阿嬸, 只係唔小心既行為, 但果位阿嬸一拳打埋去人地到真係唔太o岩, 仲有佢講野都冇理據ge, 成日答埋D”係呀係呀”咁, 難怪果位先生會咁火, 只係唔小心掂到仲要俾人打, 之後發火又好似對住個”吹氣發聲公仔”咁, 意即係話佢會答相同野, 打佢會反彈, 真係吹漲~ 話說若果咁叫非禮, 有時D人訓訓下覺個頭靠左過黎, 真係叫得強姦wo~XD
.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網友評論 :如果掂佢波蘿蓋 佢會打人一鎚~
佢係朝早係金鐘搭地鐵會爆無雙~正方正方正方三角 -> 圓圈
.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網友評論 :無諭把聲同個樣..
我都覺得佢好似朱咪咪 x_x
.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網友評論 :個阿叔真係冤枉.
. 嬸: 係呀 我有病架!
電視: HTV病毒對抗大行動
LOL。
.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網友評論 :咁好心你減肥啦–你唔肥d人都掂唔到你啦下話;8婆
.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網友評論 :我覺得坐她坐邊那位姨姨被她整個壓著,才是被全身侵犯。

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 原文:你膝蓋非禮我大腿! 港「西鐵嬸」怒打四眼男
keyword :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

p 89EKCgBk8MZdE 西鐵嬸波蘿蓋被非禮

本文出自Beauty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old1985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